孙翔的脑子v

联系QQ2744323463,你好,这里縠习/苏习,也可以叫我脑子,全职厨一枚,沉迷于孙翔无法自拔!!

【全职高手】大小剑客,歪你在吗

#借梗#
#大小剑客#
#歪,你在吗#

【卢瀚文】歪,你在吗?我是小卢,我有事更讲,你先别说话,听我把话讲完。
我身上只有一块五了……

【黄少天】小卢身上没钱了?没关系,我马上把钱打到你卡上,我可是你少天大大,堂堂剑圣还是蓝雨副队,像蓝雨这样的大我的工作待遇是不错的,加上平时比赛的出场费,一场比赛几百万上下,养你一个小家伙是绝对够的。你等一下啊,马上就转你钱……

【卢瀚文】少天前辈,你先别说话,听我把话讲完。
电话亭很高,我够不着,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抱起来,不过,我会踮脚……

【黄少天】小卢够不着电话亭啊,那一定是电话亭设计的不合理,改天一定要让队长写一封投诉信,让他们把电话亭的高度调整调整,这样,以后我们的小瀚文打电话就不用踮脚了……

【卢瀚文】少天前辈,你先别说话,听我把话讲完!
我今天看见你接别的小朋友回家了,没关系,我可以自己回去,我很厉害的……

【黄少天】小卢当然是最厉害的,小卢可是我们蓝雨的未来!
小卢,你是不是哭了啊,小卢别哭啊!我今天接那个小朋友是因为我看见他抢了你的棒棒糖,我悄悄带走他,教训了他一下,他以后再也不会抢你棒棒糖了!
你回家了是吗?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就回去,我带了你最喜欢吃的糖和小蛋糕,我以后一定再也不会让你自己走了。
乖,等我回来。

评论 ( 1 )
热度 ( 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翔的脑子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