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的脑子v

联系QQ2744323463,你好,这里縠习/苏习,也可以叫我脑子,全职厨一枚,沉迷于孙翔无法自拔!!

【全职高手】天亮了

想他了
原曲:天亮了
【叶修视角】【伞修】
#他们在网吧遇到,后来那个人不幸离开了,他在赛场看到一枪穿云,想起了那个人,但他知道,那不是那个人。副本里赛场上,那个人曾经操作的沐雨橙风又和他并肩作战,他知道那个人没有离开,他记得那个人的话、那个人的梦想,他要带着那个人的梦想努力前行站上荣耀巅峰,他带的队伍夺冠了,梦想完成了,他想他了#

那是一个夏天
网吧那么多人
让我偶然遇见
那双操作的手
就在那声音嘈杂人多的地方
我接到一阵敲击鼠标键盘
又是一个夏天
再看不到那人的笑
他被路旁的车
带离这温暖的地方
拥抱时献血沾满了身体
你不要离开  快点回来
我看到医生护士那无奈样子
留下我在那冰凉的医院里
不知道荣耀还能有多么火爆
我想要继续完成他的梦
他曾告诉我不过重头来
看到战队建立 比赛开始
他走了
那是一场比赛
场上子弹飞扬
我在赛场看见
只是像他
一个队打比赛要懂得配合
你再次回来  没有离开
我看到沐雨橙风那枪炮轰鸣
配合我在那繁杂的副本中
我愿为他守护一个甜美的秘密
我想要继续带着他的梦
他曾告诉我荣耀还会火
看到十区开放
想他了
我看到沐雨橙风在远处配合
放任我在那稀有的副本里
我要为他赢得一个至高的奖杯
我想要继续完成他的梦
他曾告诉我站上荣耀巅
看到中国夺冠 沐橙哭了
想他了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孙翔的脑子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