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的脑子v

联系QQ2744323463,你好,这里縠习/苏习,也可以叫我脑子,全职厨一枚,沉迷于孙翔无法自拔!!

【全职高手】大叔×萝莉=ooc的日常

大叔×萝莉=ooc的日常
【韩戴】

“小丫头又在看书啊!”
戴妍琦闻声转过了头,被眼前人吓到后,支支吾吾道:“韩,韩,韩叔叔……”
“怎么又叫我韩叔叔,不是说过了吗……”韩文清的目光渐渐转向戴妍琦手中的书,“在看什么呢?”
“没,没什么!”戴妍琦迅速合上手上的书。
“刚站在你身后的时候我都看到了。”韩文清好像回忆着什么,“是我们小戴新出的张韩本?”
“这个……你,你一定是看错了……”戴妍琦支支吾吾地辩解道。
见眼前的大叔良久都没有声音,缓缓抬头,在与大叔对视的那一秒,戴妍琦不打自招了:“那个,韩叔叔,你别告诉我们队长好不好?好不好嘛?”
最见不得的便是女孩子撒娇,何况是她。
“咳咳,”韩文清咳嗽了两声,“我是来找你们队长讨论联谊赛的,现在,我该回去了。”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翔的脑子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