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的脑子v

联系QQ2744323463,你好,这里縠习/苏习,也可以叫我脑子,全职厨一枚,沉迷于孙翔无法自拔!!

【接图片上的故事】

电话那头传来青涩又带着些嘲讽的声音:“你不也是为了学汉语才和我在一起的吗?”

老外被问的哑口无言。
是的,他们从一开始就是这样,一个为了学中文,一个为了学英文,为了学习他们才会在社交网站上相识,后来……越来越熟……

但……
感情这种东西有时候有着很大力量,它能让人跨越时差、距离、甚至是性别。
他们就这样,在交谈中感情日渐升温。

也许是力量有限,也许是命运弄人,他们……

“嘿,亲爱的,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是吗?那么巧,我也有!”
“那你先说!”
“我的留学申请通过了,我可以去找你了!”
“什么!!”
“亲爱的,是不是很惊喜?对了,你的好消息是什么?”
“我,被公司调到中国了……”

也许,一开始就错了,所以他们才会擦肩而过,从一开始就是……

“好吧,我们分手吧……”
老外挂断了电话,收拾了自己的东西,下一站他便要下了。

评论
热度 ( 8 )

© 孙翔的脑子v | Powered by LOFTER